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首页
电气与电子工程系工会小组组织开展“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手工活动
作者:冯赛发布日期:2022-03-08点击数:

2022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让甘为人梯、默默奉献的系部女教职工在属于自己的节日里放松心情,缓解疫情紧张情绪,3月8日上午,电气与电子工程系工会小组组织系内女教职员工开展了“三八”手工拼花活动。

活动开始前,系党总支书记庞雯代表系部向全体女教职工致以节日问候,感谢大家为学院发光发热,兢兢业业,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并给大家送上温馨的祝福。随后,工会小组长冯赛讲解了活动规则并宣布开始。女教师们兴致勃勃地投入到活动中,现场立刻一片火热。

活动中,大家有准备独立完成的,也有组队的。每位教师都很耐心,认真查看说明,相互帮助;大家齐心协力,团结合作,欢场笑语此起彼伏。大家一边拼花一边交流经验;当第一束花完整出现时,更是赢得了大家一阵赞叹。陆陆续续的,老师们都完成了作品。活动也在欢乐、和谐的笑声中结束。

本次活动,既丰富了老师们的课余生活,在轻松的节日气氛中释放了压力,又提供了大家交流的机会,增进了同事之间的情谊;同时展现了女教职工心灵手巧、和谐团结、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新时代女性的自信自立、至善至和。


上一条:电气与电子工程系多措并举助力升学 筑梦青春
下一条:院领导深入电气与电子工程系指导师德师风专题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