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首页
电气与电子工程系多措并举助力升学 筑梦青春
作者:徐晨雨发布日期:2022-04-01点击数:

为帮助学生了解更多的升学信息,做好未来的学习规划,近日,电气与电子工程系开展了升学系列专题活动,指引学生升学。为配合疫情防控工作,3月25日开展线上电气与电子工程系专升本专场动员会,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毛婷婷担任主讲人,19级专科班全体学生、20级专科班部分学生、专科班辅导员老师参加本次活动。

毛老师深度解析了不同形式下专升本的社会认可度与含金量,对近几年来专升本的政策变化进行了分析。对学生的专升本的招考形式、报考流程以及不同专业志愿的填报进行讲解。为专科班学生统计了近年来报考电气与电子工程系本科专业的人数,同时鼓励专科班同学积极报考电气系本科专业。随后,毛老师对有意向专升本同学们所关心的问题一一做出解答。

为了给考研复试的学子们提供更多的经验,掌握复试技巧,3月29日电气系组织开展了考研复试座谈会,系主任张小华从复试心态、应对技巧等方面详细的为同学们做好讲解,同时对复试中可能出现的问题一一进行解答。

由于疫情原因,众多高校考研复试转为线上进行,考虑到学生在宿舍和空闲教室没有办法很好的进行复试,电气系专门在工二C-510为复试学子开设考研复习和复试点,提供安静的空间和稳定的网络。3月30日,部分考生于工二C-510与进行线上复试,18gb电气3班叶凌同学说道:“本来还在担心宿舍网不好,无法好好复试。现在系里给我们提供这么好的复试环境和复试指导,等我考上研究生了,一定回来向我们系的学弟学妹分享经验!”

此次电气系助力学子升学主题活动,为专升本、考研复试学生指明了学习方向,使他们掌握了更多的升学备考技巧,帮助他们顺利升学,也坚定了他们的信心,以积极乐观的态度,接受升学的挑战,助力升学筑梦青春。


上一条: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 (第五版)
下一条:电气与电子工程系工会小组组织开展“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手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