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工作
教研工作
网站首页 >> 教研工作 >> 正文
【访企拓岗专项行动】院领导带队赴嘉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湖北代表处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作者:发布日期:2022-05-24点击数:

为拓展就业新空间,破解学生就业难题,积极响应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5月19日下午,学院副院长张承涛带领电气与电子工程系相关负责同志前往嘉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湖北代表处进行走访座谈。

座谈会上,嘉环科技湖北代表处总代表傅书武从信息通信系统综合服务、教育培训综合服务、智能化综合服务三个业务方向介绍了嘉环科技,并就企业用人需求、岗位工作内容、薪酬待遇、工作地点、吃住条件、岗位后期发展规划等做了详细的介绍,同时结合4G替换、5G建设等项目对我院在企就职学生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和认可。

张承涛充分肯定了校企双方在前期合作过程中所取得的成绩,就如何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并希望通过进一步加强校企联动,以点带面,加强毕业生就业实力,拓宽就业渠道。

目前,我院有多名毕业生在该企业就职,座谈会上,张承涛副院长与在企实习学生代表进行了交流,亲切地问询他们的工作与生活情况,表达了学院对他们的关心,希望他们继续发扬工程精神,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双方密切交流后,就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共同拓宽就业渠道等方面达成一致意见,并签署校企就业实习基地合作协议,进行“就业实习基地”挂牌。

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加大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力度,同心协力,拓展岗位资源,为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


上一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院领导到深圳讯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基地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下一条:电气与电子工程系举办创新创业教学沙龙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