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工作
教研工作
网站首页 >> 教研工作 >> 正文
【访企拓岗专项行动】院领导到深圳讯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基地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作者:高峰发布日期:2022-05-24点击数:

为落实教育部“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部署和要求,同时进一步深化学院校企合作,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5月16日下午,学院副院长张承涛带领学院办公室、招就中心、电气与电子工程系相关负责人赴深圳讯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基地进行考察交流。

在深圳市讯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基地,张承涛一行依次参观了讯方软件学院、校外实习实训基地、VUE考场、公司展厅等。讯方技术湖北省区总经理高志超对讯方技术的发展情况做了介绍,他表示讯方技术经过20多年在教育行业的沉淀与积累,深度参与了高校专业设计、课程改革、实践基地建设、职业认证、实习就业等各个环节,致力于为高校人才培养的各个环节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听完负责人的介绍,张承涛对讯方技术主动推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积极参与高校人才培养表示高度赞赏,同时也就学院发展沿革、专业特色、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希望校企双方能在人才培养方面加强交流与合作,积极探索校企合作建设过程中可复制、可推广的新模式。随后,校企双方针对职业认证、产教融合、课程融通及拓岗实习等一系列的问题展开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座谈会结束后,双方签署校企就业实习基地合作协议,并进行就业实习基地挂牌。

通过此次“访企拓岗”活动,为校企双方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与优化配置,以及共同培养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提供了契机。


上一条:省就业指导中心莅临电气与电子工程系实地考察毕业生就业工作
下一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院领导带队赴嘉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湖北代表处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