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工作
教研工作
网站首页 >> 教研工作 >> 正文
云端共成长--电气与电子工程系有序开展线上教学活动
作者:连奕瑾 林丽婷发布日期:2022-11-03点击数:

根据学院教学工作,10月29日至11月1日全面线上教学,电气与电子工程系迅速响应,全体教师积极开展线上教学工作,利用学习通、腾讯会议等方式有序开展线上教学,相聚云端,共赴战“疫”。

戴志平老师线上授课王雪梅老师线上授课

王鑫老师线上授课

宋玲老师查看学生课堂笔记

王凯老师线上授课

郑生科老师课堂上答疑解惑

谢夏露老师为学生答疑解惑

全体教师为确保线上教学的质量,课前积极准备,提前通知学生线上学习地址,辅导员再次督促学生按时进入课堂,确保网课通知不漏一班、不漏一人。课堂上,老师通过群聊天、学习通、微信沟通等方式密切关注学生学习状态。课后,老师们及时线上为同学们答疑解惑,确保教学效果。

 为更好地了解学生在宿舍上网课的情况,及时对学生们的网课听课情况进行督促,电气系全体辅导员在网课期间深入学生宿舍,关心学生们在寝室上网课的情况,并了解同学们的诉求及反馈给任课教师,做好学工与教师的联动。22gb电气1班何鑫钰同学对班导师张婷老师说道:“虽然现在是线上上课,但是老师都要求我们打开视频,时刻关注我们的一举一动,我们都觉得老师非常负责!

张婷老师前往宿舍关心学生网课情况

于思敏老师前往宿舍关心学生网课情况


黄博涵老师前往宿舍关心学生网课情况

电气系将继续持续加强作风建设,认真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根据学院安排有序开展线上线下教学活动,确保教学工作取得实效。


上一条:副院长张承涛深入电气与电子工程系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下基层】院领导深入电气与电子工程系调研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