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工作
教研工作
网站首页 >> 教研工作 >> 正文
【下基层】院领导深入电气与电子工程系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杭轶慧 蒋霖谦 冯赛发布日期:2022-11-03点击数:

10月31日下午,副院长张承涛深入电气与电子工程系调研指导工作,电气系全体管理干部参加此次调研会议。

会上,系党总支书记庞雯首先汇报了电气系在学院党委的领导和部署下所开展的系部建设和党建工作。系主任张小华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教学成果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副主任高峰汇报了当前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等重点工作的推进情况。学工办主任刘丽、团总支书记张婷分别就当前学生工作情况、共青团工作情况做了汇报。电气教研室主任丁稳房、电子教研室主任周雪芹分别就近期教研室的工作情况和教学科研遇到的问题与困难进行汇报。与会人员围绕疫情防控工作、系部建设、目标考核、学生工作等相关工作展开了充分交流,结合各自工作职责交流了工作体会和遇到的困难,张承涛认真听取汇报、并征集意见建议。

张承涛对电气系系部建设、教育教学工作推进情况予以了充分肯定,同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进一步更新教育教学观念,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与时俱进加强思想政治、新时代教育教学理念等方面的学习;二是进一步加强系部建设,提升教学组织管理组织力、执行力;三是进一步发挥校企合作、协同育人平台的作用,打破壁垒、打开思路,充分用好用足办学资源;四是进一步把学生为中心、教师为主体的理念落到实处,紧抓重点工作,坚持成果导向、问题导向,加强联动,促进工作做细做实;五是进一步加强统筹规划和工作总结的能力,让优势更优、把短板补齐,推动电气系事业高质量发展。希望电气系全体教职工在以后的工作中齐心协力,不断创新,为学院建设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上一条:云端共成长--电气与电子工程系有序开展线上教学活动
下一条:[下基层]院领导深入电气与电子工程系调研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