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工作
教研工作
网站首页 >> 教研工作 >> 正文
副院长张承涛深入电气与电子工程系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高峰 冯赛发布日期:2023-03-14点击数:

310日上午,副院长张承涛在教务部副部长黄东斌、陈培一行的陪同下,到电气与电子工程系调研指导工作。电气系全体管理干部及部分骨干教师参加了此次调研。

会议伊始,系党总支书记庞雯从2022年的工作总结和不足、2023年计划、工作困难等四个方面进行了系部建设和党建工作汇报学工办主任刘丽、团总支书记张婷分别围绕学生工作情况、共青团工作情况做了汇报;系副主任高峰就2023年的人培修订、课程评价、实习管理、校企融合等工作进行了规划;系主任张小华从跟课汇报、教科研申报、横向课题等方面做了2022年度的工作总结和今年的工作计划。全体与会人员围绕系部建设、2023年工作计划、工作困难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

会上,张承涛深入了解了电气与电子工程系工作开展情况,与参会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他强调,一要以二十大精神引领应用型本科院校高质量建设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院落地生根。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二要以教学为中心,更新教育教学理念,促进高等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围绕学院的“六大提升工程”开展专业特色建设,优质课程建设、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校本教材建设、教学信息化建设。三要以学生为中心,引导学生树立良好的学风,注重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关注学生心里健康状态。四要进一步利用好校企合作平台,凝练产教融合的特色,围绕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做好新一轮人才培养方案、一流本科课程等推进工作。五要统筹系部工作谋划与工作总结,抓重点,抓特色,坚持问题导向,成果导向,目标导向,持续改进。


上一条:聚焦一流课程建设,提升教师教学能力 ---电气与电子工程系开展一流课程建设专题培训
下一条:云端共成长--电气与电子工程系有序开展线上教学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