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红色E电】电气与电子工程系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
作者:肖梦飞 冯赛 罗俊良发布日期:2023-03-01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2月24日下午,电气系全体教职工在系教师党支部和工会小组的联合组织下,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

竞赛开始前,全体教师通过自主学习、组内交流等方式,积极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氛围非常浓厚。当天活动现场,由教师党支部书记王雪梅介绍了竞赛规则,全体成员分为红、蓝两队,以抢答的方式进行知识竞赛。两组队员激烈地抢答,比赛过程紧张热烈,两组组快速调整应对方式,得分不分上下,扣人心弦,最终蓝队以5:4的成绩获胜,现在氛围激烈,欢笑不断。

此次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以创新、生动、有趣的方式调动了全体教师的学习积极性,激发了全体同志努力学习、奋发向上的热情。老师们纷纷表示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日常、抓在日常”,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创新的新思路、新举措。


上一条:照片赠巾帼,情暖三月天---电气与电子工程系工会开展三八妇女节活动
下一条:副院长张承涛深入电气系学生宿舍开展走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