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照片赠巾帼,情暖三月天---电气与电子工程系工会开展三八妇女节活动
作者:冯赛发布日期:2023-03-08点击数:

为进一步活跃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展示教职工和谐、充满热情的生活态度和精神面貌,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当天上午,电气与电子工程系工会在系内开展“照片赠巾帼,情暖三月天”主题活动。党总支书记庞雯及系部全体女老师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大家热情高涨,积极跟随化妆师的步骤,自行修眉、打底、遮瑕等;每一个步骤,化妆师都会在欢场笑语中,普及相关知识和一些小技巧,气氛非常活跃;在一阵阵欢声笑语中,经过老师们的巧手装饰,大家的面庞都变得很精致,有老师不禁感叹:“看来平常化妆是简单了,认真起来,真的很美!”

一张照片,一份爱与暖。化完妆的老师们心情愉悦的聊天,等待拍照。随着 “咔嚓”一声声响起,定格了一张张洋溢着幸福的笑脸。

本次活动充分展现了新时代的巾帼风采,激发了女教师们参与工会活动的积极性,同时增进了同事间的沟通与友谊,让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振奋精神,团结协作,以更饱满的热情,继续书写美好的明天。


上一条:春风如你,熠熠芳华|电气与电子工程系开展女生节特别活动
下一条:【红色E电】电气与电子工程系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