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首页 > 信息动态 > 正文

财务部参加湖北省会计学会民办高校分会2018年年会暨培训会

作者:gcxy 时间:2018-12-19 点击数:

为不断提高我院财务管理水平以及工作效率效果,财务部全体工作人员于12月7-8日参加了在武汉华夏理工学院召开的“湖北省会计学会民办高校分会2018年年会暨培训会”。

武汉华夏理工学院校领导丁成忠副校长在会上致辞,武汉华夏理工学院科研处张昌处长与王明丽会长就“民办高校未来发展趋势”与“会计人员发展及行为规范”进行了专题讲座,湖北经济学院会计学杨明海教授从“政府会计制度”及“民间非营利组织会计制度”两方面对参会的省内数十所独立院校的财务人员进行了培训。会后,王明丽会长汇报了2018年分会工作及财务执行情况,并召集全体人员表决通过增补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副秘书长。

通过此次会议,加强了我院与省内各独立院校之间的联系,增长了业务技能,为来年新旧会计制度转换工作做好了铺垫。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财务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