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首页 > 信息动态 > 正文

我院财务人员参加2019湖北省会计学会民办高校年会暨培训会

作者:gcxy 时间:2019-11-20 点击数:

11月14-15日,我院财务部部长王克诚带领全体财务人员参加了湖北省会计学会民办高校分会在武汉工商学院举办的年会暨培训会。

大会宣读审议了《理事会工作报告》,包括协会组织和制度建设、平台交流作用、民办高校财务人员在高校转型期遇到的税务与机器化问题等内容;解读了《分会财务报告》;选举了新一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和秘书长;举办了专题业务培训。

培训会上,许甜老师从“企业合并报表的基本原理”和“合并报表的编制技巧”两方面,对“合并财务报表”专题进行了讲解;梁婷老师从“企业扩张战略”、“资产负债表解读”等五个方面对“财务报表分析”专题进行了探讨;天大天财总工程师吕立军对“高校系列产品”“民营高校金融服务方案”进行了讲座和答疑;财政厅监督检查处王晓东处长对民办高校管理提出了新要求,为民办高校管理提供了管理规范指南。

此次培训会议提升了我院财务人员在新形势下的财务管理水平,提高了财务办事效率,规避了财务风险,对我院规范财务管理具有重要意义。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财务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