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教研室

作者: 时间:2020-05-21 点击数:

姓名:丁稳房

学历学位:硕士研究生

职称:副教授

研究方向:电力系统自动化、电力电子技术

E-mail:wenfangding@163.com

个人简介:

丁稳房,男,1966年08月生,副教授、硕导。电气工程教研室主任。1992年在湖北工学院获工学硕士学位,2005年晋升副教授职称;湖北工业大学硕士生导师。湖北电工技术学会理事。主要从事电气工程领域的研究工作,近五年发表科研论文15篇,主持了“大变比GIS型电流互感器校验175kVA智能工频电源研制”等多项科研项目,其中主持的“特高压大变比GIS型电流互感器自适应补偿检定技术与应用”获2017年湖北省科技进步三等奖,主持研制的“智能型户用太阳能发电与电力系统无逆流联合供电集成控制装置”获2015年日内瓦国际发明金奖,参与的“大型同步电动机励磁控制系统技术改造”获2001年湖北省科技进步三等奖。


姓名:戴志平

学历学位:学士

职称:教授

研究方向:开关电源技术

E-mail:daizhpn@foxmail.com

个人简介:

戴志平,男,1958年05月生,教授、硕导。2005年晋升教授;空军高层次人才,军队教书育人银奖,赴美国加州大学高级访问学者。获军队科技进步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发明专利2项。主要从事电力电子技术和通信技术研究。出版专著6部, 编写各类教材40余本,发表学术论文100余篇。


姓名:章穗

学历学位:学士

职称:副教授

研究方向:电气传动与控制

E-mail:15342269056@163.com

个人简介:

章穗,男,1958年12月生,1982年(77级)毕业于武汉钢铁学院(现武汉科技大学)自动化专业,一直在大学从事电气、自动化专业的教学与科研,硕士生导师,副教授。主要研究方向是电气传动与控制。编写了《电力拖动》、《运动控制》、《拖动与调速系统》等多本教材。主持科研项目三项,并参与科研项目多项。发表论文多篇。兼任武汉电工技术学会副秘书长。


姓名:徐桂敏

学历学位:博士

职称:副教授

研究方向:仪器仪表和智能控制算法

E-mail:bingfeng71@126.com

个人简介:

徐桂敏,女,1983年12月生,副教授。2016年在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获工学博士学位,2017年晋升副教授职称。2019年获湖工大工程技术学院第五届教学质量优秀奖;2018年获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双师型”教师资格认定。主要从事仪器仪表和智能控制算法研究,主讲《电工电子学》、《现代电气控制设备及PLC》等课程。主持省厅级教科研项目3项,主持校级教科研项目3项,指导大学生科研项目4项,发表论文12篇。第一主编教材1部,软件著作权4项。


姓名:刘昌盛

学历学位:硕士

职称:讲师

研究方向:电力电子、电子信息

E-mail:9612570@qq.com

个人简介:

刘昌盛,男,1981年10月生,讲师。硕士毕业于湖北工业大学,现为我院电气信息系电气教研室教师,同时担任我院阳光爱心社指导教师。主要从事电气工程与电子信息方向研究,主持承担的课题有:“单片机课程proteus实验仿真平台建设”、“单片机课程项目式教学改革”。


姓名:宋玲

学历学位:硕士

职称:讲师

研究方向:电力电子技术

E-mail:280664062@qq.com

个人简介:

宋玲,女,1985年2月生。2010年在湖北工业大学获工学硕士学位,2015年评为讲师职称。主要教授课程包括《电力电子技术》、《自动控制原理》、《检测技术及仪表》等。


姓名:王莎

学历学位:硕士研究生

职称:讲师

研究方向:电力电子与电能质量

E-mail:milkey_0626@163.com

个人简介:

王莎,女,1986年6月生,讲师。2011年在湖北工业大学获工学硕士学位;2016年获湖工大工程技术学院第五届青年教师授课竞赛理工组优秀奖;2017年获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双师型”教师资格认定。

主要从事电力电子与电能质量研究,主持承担了省级课题1项,院级课题4项;发表论文6篇,获得实用新型专利1项,软件著作权14项。


姓名:王雪梅

学历学位:硕士研究生

职称:讲师

研究方向:电气传动与电气控制

E-mail:251576242@qq.com

个人简介:

王雪梅,女,1980年8月生,讲师。2007年在河北工业大学获工学硕士学位。

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计算机系

电话:027-59751853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