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技术教研室

作者: 时间:2020-05-21 点击数:

姓名:张小华

学历学位:本科学士

职称:教授

研究方向:电子信息

E-mail:1227007262@qq.com

个人简介:

张小华,男,1963年7月生,教授、硕导。电气信息系副主任。1986年在武汉理工大学获工学学士学位,2012年晋升电气工程类教授职称;2009年获湖北省教学成果一等奖,湖北工业大学硕士生导师,2014年至今获聘教育部中南地区高等学校电子电气基础课教学研究会常务理事。

主要从事电子信息工程教、科研工作;荣获湖北省教学成果一等奖、三等奖;武汉市科技进步三等奖;湖北工业大学教学成果一等奖、二等奖;湖北工业大学“十佳”优秀教学质量奖一等奖;青年教师授课竞赛一等奖;被评为最受学生欢迎的教师;教书育人“三育人”先进个人;主编、主审教材二部,主持参与教科研项目40余项,发表论文60余篇。


姓名:顾梦霞

学历学位:硕士

职称:副教授

研究方向:人工智能

E-mail:mudotxi@163.com

个人简介:

顾梦霞,女,1980年04月生,副教授。电子教研室主任。2006年在湖北大学获理学硕士学位,2017年晋升副教授职称;

主要从事相应教学研究、人工智能算法研究,主持承担了协同育人等相关课题;发表论文、教材等近10篇;获得“湖北工业大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教学质量奖”、“最受学生欢迎的十位教师”、“毕业生心目中的好老师”、“青年教师授课竞赛二等奖”等多项荣誉称号。


姓名:周雪芹

学历学位:硕士学位

职称:副教授

研究方向:电子信息、信号处理。

E-mail:conmie2008@163.com

个人简介:

周雪芹,女,1984年1月生,副教授。现任电气系电子教研室副主任。2010年获工学硕士学位,2019年晋升副教授职称;曾多次在院级青年授课竞赛中获奖,分别获得三等奖、二等奖奖项,曾被评为烛光杯“毕业生心目中的好老师”,先后两次获得优秀教学质量奖,多次指导湖北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并获奖。

现主要从事电子信息、信息处理方向的研究,主持承担了教育部协同育人项目1项,院级教学研究项目3项,参与多个省级、院级教学研究项目;主持省级科研项目2项,参与多项省级科研项目,发表EI期刊论文1篇,核心论文1篇情况,教研论文3篇,软著1个。


姓名:李群

学历学位:研究生学历

职称:副教授

研究方向:电子技术应用

E-mail:529690134@qq.com

个人简介:

李群,男,1965年5月生,副教授、硕导。湖北省电工技术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会员。1986年在国防科技大学获工学学士学位,2005年晋升为副教授职称;湖北工业大学控制科学与工程学科硕士生导师。

主要从事电子技术应用,控制科学与工程应用方面的研究。主持承担或参与了多项军队和地方项目课题研究,获得军队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2),军队科技进步三等奖1项(3),其它省级和院级项目多次获奖。发表论文10多篇,其中核心期刊3篇。长期担任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和“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电子类)指导老师负责人。指导的学生获得各种国家级和省级奖励近百项。其中,在2003年指导的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获得全国一等奖,2017年指导的“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电子类)获得全国总决赛一等奖。2017年,被评为学院第二课堂优秀指导老师。被多家高科技企业聘为技术专家顾问。

主要担任学院《单片机接口技术及应用》、《嵌入式技术开发及应用》、《传感器网络及应用》等课程的教学。


姓名:姜向宏

学历学位:硕士研究生

职称:副教授

研究方向:自动控制 预警监控 模式识别

E-mail:jiangxianghong@aliyun.com

个人简介:

姜向宏,男,1970年05月生,副教授,湖北省政府采购评审专家。1998年在空军预警学院获军事学硕士学位,2010年晋升副教授职称。

主要从事自动控制、预警监控、模式识别研究;发表论文、专著30余篇,荣获军队科技进步一、二、三等奖多项。


姓名:高峰

学历学位:研究生硕士

职称:讲师

研究方向:电子、通信、物联网

E-mail:gaofeng@hbut.edu.cn

个人简介:

高峰,男,1983年10月生,讲师。现为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电气信息系电子教研室副主任。2013年在湖北工业大学获工学硕士学位,2012年评为电子科学与技术实验师,2013年转教师岗现任讲师职称;2016年主要负责中兴通信校企合作和中软国际校企合作实验室的管理与建设。

主要从事物联网工程专业的研究,公开发表论文10余篇,其中核心4篇,主持2017年湖北省科技厅指导性项目一项,主持2018年教育部产教融合协同育人项目一项。


姓名:郭盛刚

学历学位:本科学士

职称:讲师

研究方向:计算机应用

E-mail:793633403@qq.com

个人简介:

郭盛刚,男,1964年10月生,讲师。1985年在武汉水利电力学院获工学学士学位,1995年晋升讲师职称。

主要从事计算机应用教学研究。任职以来发表论文12篇,获得“最受毕业生欢迎的老师”、教学优秀奖、教案优秀奖和学生竞赛获奖指导老师等奖项。


姓名:郑生科

学历学位:硕士研究生

职称:工程师

研究方向:通信技术及教育教学

E-mail:jacobwuhan@qq.com

个人简介:

郑生科,男,1978年10月生,工程师。2003年在华中科技大学获工学硕士学位。主要从事电子、通信技术方面的教育教学研究。发表论文《中国古诗词在通信原理课程中的应用》。


 

姓名:周茉

学历学位:硕士研究生

职称:讲师

研究方向:信息处理

E-mail:40806988@qq.com

个人简介:

周茉,女,1981年9月生。2006年在华中师范大学获得硕士研究生学位,2009年晋升讲师职称。

主要从事驾驶模拟、遥感影像及道路识别研究。发表SCI论文1篇,EI论文1篇,核心论文2篇。2015年获得应用型专业教学法说课及教案评比院级优秀奖;2017年,指导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学生获得省赛三等奖。2011年至今参与省级教研项目3项,主持院级项目2项。


姓名:董优丽

学历学位:硕士研究生

职称:讲师

研究方向:通信与信息系统

E-mail:81190869@qq.com

个人简介:

董优丽,女,1984年2月生。2008年在中南民族大学获工学硕士学位,2012年获得讲师职称,主要从事信号处理方面的研究。

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计算机系

电话:027-59751853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