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软国际校企合作团队

作者: 时间:2022-04-14 点击数:

姓名:段石林

学历学位:本科/学士

职称:高级软件工程师

研究方向:C/C++、嵌入式、机器学习

E-mail:duanshilin@softi.com

个人简介:段石林,男,高级软件工程师。12年嵌入式开发、Windows应用开发、Java开发及项目管理经历。在奥宇斯汀主要负责物联网项目的需求分析、系统设计,核心模块的开发和部署;负责公安局现场勘查项目的需求沟通、项目的架构设计、核心模块的开发及项目上线;负责移动互联网平台、网络教育平台等中大型平台项目的架构设计、系统分析及开发。软件培训师经验丰富,从事java、嵌入式、iOS、C语言等方向培训,负责高校实训项目开发,负责新讲师培训等工作。

姓名:佘禹辰

学历学位:本科/学士

职称:讲师

研究方向:大学生职业素质教育

E-mail:sheyuchen@softi.com

个人简介:佘禹辰,女,1994年1月生,就业部主管。现在中软就业部负责招生和就业相关事项,同时担任职业素养类课程讲师。

姓名:李翔

学历学位:硕士

职称:讲师

研究方向:Java、Net、Hadoop

E-mail:lixiang@softi.com

个人简介:

李翔,男,1986年12月生,讲师。武汉中软卓越科技有限公司项目经理、八年开发经验,二年培训行业经验,擅长java、C#两大方向体系的课程体系开发和教学方法创新8年培训咨询经验,精通Java程序设计、JavaEE企业应用开发、面向对象分析设计、IT项目管理、C语言程序设计等。曾为众多企事业单位员工及大学学生提供培训,授课思路清晰、风趣幽默、深入浅出,深受好评。

姓名:王欣

学历学位:本科

职称:项目经理

研究方向:Java/web前端

E-mail:wangxin@softi.com

个人简介:王欣,男,1990年5月20生,项目经理。

7年Java企业级软件开发及项目管理经历,在主要负责项目需求分析、数据库设计,核心模块的开发和部署。5年软件培训师经验,从事java、Python,web前端等方向培训,负责高校实训项目开发,负责新讲师培训等工作。

姓名:程汇利

学历学位:大学本科

职称:项目经理

研究方向:Java、Python、大数据

E-mail:chenghuili@softi.com

个人简介:

程汇利,男,1983年10月06生,项目经理。12年Java企业级软件开发及项目管理经历,Python项目开发2年;在软通主要负责OMS项目的需求分析、数据库设计,核心模块的开发和部署;负责体育运动项目的需求沟通、项目的架构设计、核心模块的开发及项目上线;负责移动互联网平台、电商平台等中大型项目的架构设计、系统分析及开发。还负责关键项目的技术方案、系统设计等相关技术文档的评审。

姓名:尹波

学历学位:大学本科

职称:项目经理

研究方向:Java、人工智能、大数据

E-mail:yinbo@softi.com

个人简介:

尹波,女,1986年9月生,中软国际金牌讲师。6年Java、.NET企业级软件开发及项目管理经历,Python项目开发3年;参与政务智能系统、远程医疗管理系统、智能网联汽车系统的开发、设计;u负责深圳市政府门户网站及政务信息公开管理系统系统、国家重点新产品系统项目申报及审批管理系统、深圳市国土局土地利用计划台帐系统、政务会议系统、深圳市国土局管理系统、国家科技计划申报及审批管理系统、香港惠施网捐款系统的开发及项目上线。

姓名:汤磊

学历学位:大学本科

职称:项目经理

研究方向:Java、数据库

E-mail:tanglei@softi.com

个人简介:

汤磊,男,1977年8月出生。有20+年Java开发经验,15+年项目管理经验,精通J2SE,J2EE开发,熟练掌握JSF,struts,webService,velocity,Spring-mvc,mybatis,habernate等框架。熟悉运用Oracle,Mysql等数据库开发及Weblogic/Tomcat等主流J2EE容器。有丰富的项目经验,长期参与大型国有银行信息系统建设,及大型国企云架构项目减少。特别是银行信贷系统及后台业务集中、内容管理等方面,具备良好的客户沟通与项目协调能力。

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计算机系

电话:027-59751853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