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迎新期间“校园无车日”的公告

作者: 时间:2020-09-05 点击数:

2020年9月17日和9月22日,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和湖北工业大学将分别迎来2286名和8000多名2020级新生报到,届时学校及周边,特别是南教学区交通压力极大。为保证“迎新”工作顺利进行,现就“迎新”期间校园及周边车辆交通的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1.家住校内的教职工请勿驾车上下班;家住校外的教职工尽量乘坐学校通勤车或公共交通工具上下班,如确需驾车上下班,尽量避开交通高峰。

2.全体南教学区教职工车辆,务必一律将车辆停放至湖北工业大学文科楼停车场或校内北区其他停车场

3.各系通知本系学生,请勿驾车上学。

4.17日,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在汉口火车站、武昌火车站和武汉火车站设有“新生接待站”,在地铁7号线湖工大站、板桥站设有“迎新接待点”,请广大新生及家长尽量在“新生接待站”工作人员指引下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来校报到。

5.进入校园的车辆服从学校保卫部(处)、学院后勤保卫部的统一指挥,按指定路线行驶,在指定位置停放。

特此公告。

学院办公室 后勤保卫部

2020年9月15日

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计算机系

电话:027-59751853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