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秋季开学期间校园管控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8-31 点击数:

根据上级和学院要求,为确保秋季开学期间师生安全、有序进校,现将校园管控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根据“校内人员非必要不出校,校外人员非必要不进校”的防控要求,校园实行封闭管理。学生来校后无审批证明不得出校,请自觉遵守。

二、 秋季开学期间,外卖和未经批准的快递不允许进入校园。

三、秋季开学学生进校期间(94-6日、917日),为减轻校内交通压力,倡导教职工尽量不驾车进校,采取步行、骑车、乘坐地铁或公汽进校。建筑工地大型车辆不允许进校。

四、94-6日在校生返校期间,学生家长及车辆原则上不允许进入校园。917日新生报到注册期间,倡导自行自助来校报到,学校将安排志愿者提供服务。

五、南教学区所有校内教职工凭校园码由工程北门扫码进出,教职工车辆凭车辆通行证进出校园,由于南教学区停车位有限,建议教职工车辆尽量停在学校家属区,校内经营或服务人员等凭各系、部相关证明或点对点接送,按规定进行登记、测温、健康码等进出校园。西区按湖北工业大学保卫处相关通知进出校园。

特此通知。

后勤保卫部  

202091


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计算机系

电话:027-59751853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