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系与中软国际联合举办“华为云”软件培训教研活动

作者: 时间:2018-05-08 点击数:

5月4日,在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互联网+”产教融合创新实践基地开展了一场关于华为云学习与培训的教研交流活动。参加的人员有电系信息系主任李光明、电气系全体教师及中软、中兴企业老师。

此次活动分享的主要内容有:华为云的基本介绍、华为云软硬件产品和解决方案介绍、华为软件开发云的介绍和使用说明等。

华为云与传统软件的开发流程相比,在协同工作、项目流程和管理方面具有优势,能够提供敏捷、瀑布等多种软件开发流程管理,使项目可以稳健、安全的开发和部署,随时随地进行项目管理、任务分配、缺陷跟踪、代码提交、软件发布等操作,让成员更加方便快捷的进行团队开发。

华为云教师培训IMG_7137

通过此次交流,让大家了解了华为云的产品组成、软件开发云的优点和缺点,对软件的线上开发、协同操作有了初步认识,为开发教学的规范性软件流程奠定了基础。

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计算机系

电话:027-59751853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