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系与中软国际联合召开“中软国际实习管理方案”研讨会

作者:电气信息系 陈子妤 时间:2019-07-20 点击数:

7月18日上午,电气信息系与中软国际在中软基地会议室召开了“中软国际实习管理方案”讨论会。学院副院长张承涛出席会议。电气信息系主任李光明、教务部副部长黄科、电气信息系党总支书记程钢及双方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首先,中软国际负责人对实习方案进行了详解,根据学生培养方案和学院教学计划安排,2016级中软国际校企合作班本科生毕业实习就业将于暑假开始,并向大家介绍了实习管理中的相关问题。校企双方就实习过程中的相关工作、可能出现的问题及其管理规定作了详细讨论。

张承涛指出,实习就业是重要关口,是考核校企合作教学效果的标准,我们要争取做到让学生满意、让家长满意、让社会满意。校企双方要进行有效的沟通,企业方要发挥企业资源优势,将优质的就业信息推荐给学生,帮助学生择优就业;校方要发挥教学管理优势,保证学生实习过程的动员、安全及教学,将2016级校企合作班学生的顺利毕业就业作为双方共同努力的目标,进一步推行校企合作的优势。

本次会议让大家更加深入的了解了实习教学情况,深化了校企双方的沟通,进一步加强和规范了实习教学管理过程,企业方、教研室负责人表示将把本职工作做好、做细、做实,努力拿出更加合理的方案。


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计算机系

电话:027-59751853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