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张业鹏深入电气信息系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电气信息系 王小晏 时间:2019-12-11 点击数:

12月4日上午,学院院长张业鹏到电气信息系调研指导工作,为征求系部对学院召开民主生活会的意见和建议,展开了一场调研座谈会。学院办公室主任李阳陪同调研。电气信息系主任邵雄凯、系党总支书记程钢及系部教师代表参加调研座谈会。

会上,邵雄凯就电气信息系基本情况、教学、教科研、校企合作、学科竞赛、学生就业、目前存在的困难问题和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及措施等八个方面做了详细汇报。程钢就学生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课外实验室的建设、学生的有效管理和培育等方面做了补充。各位教师们也结合教育教学、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等方面向学院提出了个人建议。

在倾听系部老师的想法和建议时,张院长做了详细的记载并一一回应老师们的问题和建议。会议最后他作了总结,感谢老师们对学院发展的建议,将会把有些问题提交学院层面研究;并肯定了电气信息系克服了学生数量多、教师资源相对紧缺的困难,在校企合作、专业建设、教学内涵建设、学生育人管理等方面做出的好成绩。在肯定工作的同时,希望电气信息系继续加强自身发展谋划和建设,在加大一流专业建设力度、加强产教融合特色凝练、提升教科研工作成效等方面作出新业绩,在新的系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围绕中心工作,凝练工作特色,提升业务水平,为学院的转型发展作出贡献。


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计算机系

电话:027-59751853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