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系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

作者:王小晏 时间:2020-04-26 点击数:

“停学不停课,工作不停工”。4月25日,电气信息系以线上腾讯会议形式,召开了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为进一步做好线上教学工作集思广益。系部中层干部和专职教师、校企合作单位及学生代表参加,教务部部长黄科、期中教学检查小组吴虹教授、刘缓老师出席,主管教学主任张小华主持会议。

会上,张小华主任详细介绍了电气信息系目前在线教学及毕业设计指导情况;针对工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困难,教师代表及学生代表积极发言,二者站在不同的角度也给在线教学与毕业设计指导工作交换了经验与意见。张小华主任对师生关注的线上实验、线上考试、线上毕业设计指导问题作了简要回复,指出在当前疫情下,师生之间须加强沟通,教师在关爱学生的前提下关注学习效果,条件允许情况下开设线上实验,线上考试充分考虑学生学习条件与效果,考试形式合理,题型科学,确保公平公正;学生也应主动学习,积极联系教师开展教学互动,最大限度保证教学质量与效果,顺利完成本学期教学任务与毕业设计指导工作。

最后,黄科部长强调,疫情当前,全体教师一定要坚守岗位,做好线上教学工作;教务部将协同电气信息系完善“一课一方案”,拟定工作流程,明确工作要求,使线上教学工作稳步高效推进。

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计算机系

电话:027-59751853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