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系召开五月工作会议

作者:王小晏 时间:2020-05-20 点击数:

5月19日上午,电气信息系全体教职工和校企合作单位中兴、中软教师代表齐聚云端,召开五月工作会议,传达学院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布置近期重要工作。会议由系主任邵雄凯主持。

会上,系副主任张小华通报了在线教学及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进展,布置了实践类环节及课程的在线教学安排以及毕业设计(论文)综合评议工作,传达了学院教学工作会议精神,要求系部及其教师关心关注毕业生,确保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指导等相关工作顺利开展。

系主任邵雄凯详细介绍了2020年系部工作目标任务,明确指出教学与科学研究的重要性,强调在保证教学工作有序推进的基础上,全体教师需克难奋进,利用居家教学办公条件,认真归纳总结教学改革成果资料,分阶段完成各层次项目申报,集中优势力量确保省级项目立项;重点安排了疫情期间的招生宣传与就业工作,指出招生是办学的生命线,就业是检验教学质量的试金石,每一位老师都有责任帮助毕业生积极就业,也有义务配合学院做好招生宣传。

最后,系党总支书记程钢总结。他指出,疫情当前,系部工作任务不减,全体教职工更要学习抗疫精神武装自己、鼓励自己,齐心协力,坚决完成疫情防控与目标任务工作。

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计算机系

电话:027-59751853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