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系联合中软国际开展教学观摩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1-16 点击数:

为提升师资团队的教学水平,促进校企协同育人提质增效,11月12日下午,计算机系与中软国际校企合作单位联合开展了教学观摩活动。教工部教学督导朱若燕受邀参加观摩活动。

本次活动现场观摩了中软国际尹菠的课堂,她运用任务分解教学方法,先使用shell脚本完成单个用户创建,再在子任务基础上加入循环,最终完成批量创建用户的复杂任务,并将工作中常用的批量创建用户的案例引入课堂。

课后,全体教师对此课堂教学情况进行了充分地讨论,认为要充分运用教学资源,多和学生进行互动交流,提高课堂效率。朱若燕充分肯定了尹菠与学生的互动交流,指出尹菠对学生电脑屏幕的把控值得借鉴学习。

最后,系主任邵雄凯总结,推动校企混编师资团队建设,必须充分利用好教研、教学观摩等活动,促进双方优势互补,提高教学质量,并要求全体教师:一要适当增加学生的练习量,让学生在课堂上充实起来;二要注意课程内容之间的衔接,充分发挥校企优势,加强课程资源建设,争取共享更多企业前沿真实案例,推动校企深度融合。

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计算机系

电话:027-59751853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