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系教师党支部召开11月支部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作者:王雪梅 顾梦霞 时间:2020-12-03 点击数:

11月27日电气信息系教师党支部在工二C-408会议室开展11月支部主题党日学习活动,副院长张承涛参加了此次主题党日学习活动并进行了指导,会议由电气信息系教师党支部书记顾梦霞同志主持。

会上,顾梦霞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关于《建议》的说明等文件精神;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相关内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重要指示精神。

系党总支书记程钢同志结合关于十九大五中全会等资料的学习情况,由浅入深的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章霓同志就《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相关内容做了学习分享;李芒之同志分享关于餐饮浪费行为的相关文件的学习心得,随后与会党员纷纷就自己的学习情况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张承涛副院长全程参加了本次主题党日学习活动,与大家一起交流了学习分享,并结合工作提出了要求:电气系要进一步坚持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特色,继续积累办学经验,提升人才培养质量。首先我们的党员教师要加强学习,要长期做,坚持做;同时,要保证学习质量,将思想政治学习落到实处,结合实际工作,强化立德树人,教书育人之根本;最后,思想政治学习要与实际教学和学生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真正的把学习落到实处。

会上全体党员还重温了党章和入党誓词。至此,本次学习活动圆满结束。

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计算机系

电话:027-59751853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