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情中秋节,情系敬老院

作者:电气系宣传部 吴雨潼 时间:2019-09-17 点击数:


每逢佳节倍思亲,在中秋来临之际,我院电气信息系组织学生会成员为电气青年雷锋岗的志愿者并携手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阳关爱心社于9月13日在保利心语康馨养老院开展了爱心慰问活动,为老人们举办了一场温馨的中秋晚会。

下午5点,志愿者们准时到达敬老院,为了给老人们呈现精彩的表演,志愿者们积极的进行了彩排,做好充分准备,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活动中。晚会开始,首先由阳光爱心社组织的手语表演《感恩的心》将老人们带入到民族节日的氛围中。紧接着,电气系志愿者的诗歌朗诵《我心中的祖国》以及舞蹈《Honey》将现场气氛燃起来。部分志愿者们围坐在老人们身边给老人扇扇子,犹如他们的子女一般,家一般温暖的气氛使现场暖意融融。接下来开展的成语接龙游戏,老人们也一起参与进来,有两位老奶奶还为大家带来的红歌演唱,从她们那自信的神态里可以看到她们年轻的身影。时光荏苒,岁月悄然染白了他们的发丝,也磨灭不掉他们那飒爽的英姿。

最后,由志愿者们为大家演唱歌曲串烧《听妈妈讲那过去的事情+国家》作为节目的尾声,他们那热情激昂的演唱让老人们感受到浓浓的温暖,老人个个笑逐颜开,看在眼里、暖在心头。临走之际,志愿者们将美好的祝愿送上,祝老人们节日快乐,健康长寿,并叮嘱他们季节变化时要注意身体保暖,饮食要注意卫生。

这次活动既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美德,更让老人与志愿者们过了一个独特的中秋节。在此阳光爱心社也呼吁大家能够参与到敬老爱老的行动中来,用行动让老人们感受到爱与关心,将这份爱传递下去。


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计算机系

电话:027-59751853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