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系召开2019级新生权益宣讲大会

作者:电气系宣传部 吴雨潼 胡瑞翔 胡焯棕 翟睿 时间:2019-11-19 点击数:

为维护同学权益、服务系学生的各项学习、生活环境建设,我院电气信息系于11月14日中午在工二D004召开2019年新生权益宣讲活动。大会由电气信息系团总支学生会纪检部策划,电气系19级各班班委、学生会各部门干事参与,告知新生在遇到学习、生活等权益问题有一个正常沟通反馈的渠道。

会议开始,首先系学生会纪检部部长陈柏根据权益部的部门职能为大家详细介绍他们是如何通过开展相关线下活动及微信公众号和电气系权益维护QQ的运营为同学们提供权益维护保障。其次他通过讲述班规的制定内容、要求,不仅强调了班规制定要以合法性、民主性、可行性、宽容性、发展性为原则,更帮助班委们进一步了解了自身职责,积极为学生权益维护工作的开展建言献策。

会上,同学们分别就校园网络、教学设备、供水供电、卫生环境、考试考勤、校园安全等方面问题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在此过程中,系学生会纪检部认真记录同学们反馈的问题,并向同学表示权益部会将此报告给系里,希望同学们多提宝贵意见。

本次权益大会,在各班班委以及各部门干事的共同协助下顺利完成,不仅让同学们对维权有了更新的认识,而且还提高了同学们的维权意识,让更多的同学参与到电气系生活、学习环境的建设之中去。优化环境的过程中,每个人都是参与者,也是受益者,电气系团总支学生会将继续本着“为同学们服务”的宗旨,不断深化服务意识,做好本职工作,为多彩的学生生活做好保障。


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计算机系

电话:027-59751853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