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系19级中软互联网班开展团建户外拓展活动

作者:电气信息系 余璐 时间:2019-12-05 点击数:

11月末,我院电气信息系19级中软互联网班在西区操场开展“挥洒青春热血 成就团体荣耀”为主题的团建户外拓展活动。

本次活动的比赛项目主要分为:“背夹球”、“八人七足”、“摸石头过河”等。此次活动,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裁判和记录员分别就位,各班班长组织好本班级参赛同学到指定比赛区域,比赛的号角随即吹响。在活动中,每个学生都全情投入,群策群力,互助互信,积极沟通,充分发挥了团队协作精神,克服了重重困难,共同完成了每一个项目。在“八人七足”比赛中,各班参赛选手按一字排开、同心协力,稳步前行。“一二一,一二一……”,他们的口号铿锵有力,他们的心也凝聚在了一起,为了共同的目标,他们迈着坚定的步伐,冲向终点。赛后,评委们评比出各项目的冠军班级,并为他们颁发了奖品。

活动结束后,各班同学互相分享了胜利的喜悦。来自19gb计算三班的雷子杰同学在采访中说道,虽然刚开始大家对这个活动并不积极,但在比赛中,为了达到共同的目标,大家都很努力地互相配合着。“一个人的能力是有限的,很多事仅凭一己之力是远远不够的。在团结协作中,与队友相互扶持,相互激励,默契前行,这就是团队的精神。”他坦言道。

此次户外拓展促进了中软班各班级学生之间的相互了解与联系,提升了人际交往能力和沟通技巧,不仅唤醒了大家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充分挖掘出了同学们的个人潜力,还让大家深刻体会到了集体的力量以及相互协作的重要性,提高了集体合作意识,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希望这份集体的荣誉感能为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增添一抹色彩,为构建和谐友爱的学习氛围共同进步!


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计算机系

电话:027-59751853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