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系成功举办团支书风采大赛

作者:严龙彬 杨子豪 时间:2020-04-15 点击数:

为了展示我院优秀团支部建设成果,充分体现我院优秀团支部的风采特色,增强团支部凝聚力、战斗力,增进各团支部之间的联系,促进和谐校园的建设。我院电气信息系于4月14日中午12:30开展“团支书风采大赛”。经过最后的分数评比,该赛前三名分别为19gb计算1班张滋瑞,19gb电信2班张轩宁,19gb物联2班杨奥成。

由于疫情的因素,本次大赛采用线上视频的方式,通过试题检验团支书们的知识储备和思想水平,最后由电气系团总支学生会组织部进行打分排名。

大赛伊始,所有团员合唱团歌,背诵誓词。紧接着进入了激烈的比赛阶段:比赛由单选题,简答题,和默写入团誓词三个部分构成。在主持人公布试题后,各个团员纷纷作出自己的答案,提出自己的见解,让这场原本冷清的线上活动能够如火如荼地进行。最后,经过分数统计,19gb计算1班的张滋瑞获得第一名,19gb电信2班的张轩宁、19gb物联2班的杨奥成荣获第二名和第三名。

张滋瑞在获奖宣言中说到,无论在哪个时代,青年人都是肩扛社会大任,推动社会发展的中流砥柱。而今,责任的大旗正向我们递来,我们应勇于承担责任,努力提升自我,为实现中华民族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大赛最后,活动负责人讲解了五四精神背景和内涵。她强调,爱国主义是五四精神的源泉,民主与科学是五四精神的核心,勇于探索、敢于创新、解放思想、实行变革是民主与科学提出和实现的途径,理性精神、个性解放、反帝反封建是民主与科学的内容。我们作为新时代的青少年要肩负起历史赋予当代青年的使命,勇于践行五四精神,为实现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大赛在团支书们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此次大赛圆满结束,彰显了青年大学生的活力与担当,提升了我院基层团组织的能力水平,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


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计算机系

电话:027-59751853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