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系中软国际共建班2020级新生专业宣讲会圆满成功

作者:贺红艳 程向梅 时间:2020-10-03 点击数:

9月29日、30日下午,电气信息系开展了2020级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中软国际共建班专业介绍宣讲会,计算机教研室主任张慧萍、副主任贺红艳、中软国际教育集团ETC副总经理陈颖、校企项目负责人段石林分别出席了两次宣讲。

软件工程专业的新生专业介绍由张慧萍主任主持,贺红艳副主任主持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新生专业介绍,她分别针对学生关心的专业概况、人才培养模式、培养方向以及本专业今后的学习内容、学习方法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分别邀请中软国际教育集团ETC副总经理陈颖和校企项目负责人段石林对中软国际公司进行介绍,他们分别从公司概况、IT行业就业趋势、校企合作模式优势、共建专业特色、规划就业蓝图五个方面展开介绍,通过解读李克强总理针对“中国制造2025”和“互联网+”的重要讲话、分析全行业逐渐进入数字化时代的案例、展示校企共建班专业优秀学员的成绩,进一步诠释了在新时代中校企合作共建专业的巨大潜力和光明前景。

期间,同学们对今后学习的方向、就业问题以及共建专业特色中所提到的“宅客学院”、“华为软件开发云”和“解放号”展现出极大的兴趣,踊跃地提出了心中的疑惑,主讲老师耐心地为他们一一解答,气氛热烈。

最后,主讲老师为同学们悉心讲解了教学模式和规划就业方向,并一再强调“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时代的进步源于科技的发展,科技的进步源于每一个有志青年的不懈努力。

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计算机系

电话:027-59751853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