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中获佳绩

作者:孟露 时间:2020-08-28 点击数:

8月15日-8月20日,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华南赛区比赛落下帷幕。此次比赛有来自华南赛区高校211支队伍参加,竞争相当激烈。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派出的的双车接力组-“力行·惊涛者”队以赛区排名22用时13.95秒的成绩获得华南赛区二等奖,四轮组-“力行·翱翔者“队以赛区排名34用时16.85秒的成绩获得华南赛区三等奖的佳绩。

IMG_256

本届智能车因为疫情成为了特殊的一届,极短的备赛时间、首次尝试线上云比赛、团队成员的临时更换等因素都对此次的参赛带来了极大的困难,尽管如此大家克服一切难题,目标从最初的能够完成比赛转变到快一秒再快一秒,到再快0.1秒的冲刺。车模结构不断优化,程序一改再改,参数一调再调,从海量的技术文档中寻找解决办法。

IMG_20200820_150029R

赛后带队老师刘丽老师表示,在过去的二十天时间里同学们都很努力,经常连续熬夜调车,很辛苦,这次的成绩已经有了很大的突破。队长孟露同学也表示愿意将本队所有的资料及参赛经验奉献给下一届参赛队员,让他们少走弯路,在明年的“智能汽车竞赛”中,工程取得更好的成绩。

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计算机系

电话:027-59751853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