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学多练,积极备考—电气信息系举办“英语四级模拟考试”

作者:胡瑞翔 夏雨欣 何子涵 时间:2020-11-16 点击数:

为了让同学们提前了解英语四级的考试模式,电气信息系学习部举办了“大学生英语四级模拟考试”活动,于11月12日进行宣传摆点和前期准备工作,13日晚开展模拟考试。

电气信息系团学学习部为了筹备此次考试,制订出了模拟考试策划方案和详细的计划书。模拟考试面向全系19级学生发出征集令,共有近150名学生参加此次活动。考试由团学部分干事监考,并配备巡考老师,及时解决考试过程中的突发状况。

考试氛围紧张有序,监考人员认真负责,严格监督考生作答,准确播放英语听力,热心提醒考生剩余时间和考试注意事项,使考生能够安心作答。考试期间同学们奋笔疾书,努力答题,体现我系学子的风范和态度。考试结束,考生们有序离开考场。

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计算机系

电话:027-59751853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