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学生,全力维权--电气信息系召开2020级权益宣讲大会

作者:胡瑞翔 徐晨雨 时间:2020-11-20 点击数:

为改善学风,更好的维护学生权益,及时反馈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解决同学们在学习与生活中遇到的问题。11月19日,我院电气信息系于工二D409召开新生权益宣讲活动。大会由电气信息系团总支学生会纪检部策划,电气系20级各班班委、学生会各部门干事参加。

纪检部部长陈佳林以“如何通过开展相关线下活动”和“电气系权益维护QQ的运营”两方面,为同学们提供权益维护保障。同时他通过讲述班规的制定内容、要求,强调了班规制定要以合理性、可行性、宽容性为原则,帮助班委们进一步了解自身职责,积极为学生权益维护工作的开展建言献策。

“作息期间有施工队打扰休息怎么办,学生卡丢了如何找回”同学们分别就校园网络、休息环境、供水供电、卫生环境、考试考勤、校园安全等提出问题。在此过程中,系学生会纪检部认真记录同学们反馈的问题,并向同学表示权益部会将同学们的问题如实的解决,给同学们提供良好的校园环境。

本次权益大会,在各班班委以及各部门干事的共同协助下顺利完成,提高了同学们的维权意识,让更多的同学参与到电气系生活、学习环境的建设之中去。

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计算机系

电话:027-59751853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