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疫”致用--电气信息系开展防疫知识宣传活动

作者:胡瑞翔 时间:2020-11-20 点击数:

为了提高同学们对抗击疫情的意识和有效的进行科学健康的防疫。电气信息系学习部和生活部于11月18日在工二教学楼门口共同组织防疫知识宣传摆点活动。

学习部就如何预防病毒﹑感染新冠病毒有何症状﹑发现病例如何处理等问题做出了问卷,增加同学们对疫情的认识,并以扫描二维码报名参加防疫知识竞赛的方式鼓励同学们深入了解学习防疫知识。

生活部运用展板将防疫小贴士的内容展示出来,进行“防疫知识进宿舍”的宣传,并根据感染事例做出讲解,使同学们对生活中防疫所需要注意的事项能了解得更加清晰。

电气学子大力宣传防疫知识,提醒同学们疫情并未结束,将抗击疫情常态化,防范措施不可减少。

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计算机系

电话:027-59751853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