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系首期“青马班”开班仪式圆满举行

作者:陈尉洪、魏仕贤 时间:2020-11-18 点击数:

为了响应国家培养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的号召,深入实施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11月14日,我院电气系举办了第一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的开班仪式。电气系团总支书记刘丽、电气系学生会主席团出席本次开班仪式。

伴随着激昂雄伟的团歌,电气信息系第一期青马班开班仪式正式拉开帷幕。仪式上,团学副书记吴婉婷宣读青马班学习流程和培训纪律,要求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端正态度,严于律己。学员代表的马振威、陈昀赫同学依次上台发表了对青马班的认识和开班感想。随着团歌的再次响起,团总支书记刘丽老师为电气系第一期青马班授旗。随后学生代表李漾带领青马班成员起立宣读入团誓词。

最后,刘丽总结致辞,她对青马班的全体学员表示祝贺,同时也对同学们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深化理论学习;二是要积极投身实践,增强干事本领;三是要紧密联系同学,提高服务意识;四是要加强作风建设,发挥示范作用。

本次开班仪式表达了我系坚持践行青马精神的坚定信念,使学员对青马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和学习,为后续课程的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计算机系

电话:027-59751853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