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电气信息系校企共建专业”专场招聘会

作者:蒋霖谦 时间:2021-04-09 点击数:

为拓宽学生就业渠道,实现精准就业,电气信息系依托中兴通讯和中软国际校企合作办学的优势,努力搭建学生与企业之间的桥梁。4月9日上午,在学院招生就业指导中心的指导下,电气信息系校企共建专业的行业专场招聘会在工程二号楼一号展厅成功举办。此次参会企业有华中数控等省内外公司共17家,主要招聘岗位涵盖了通信工程师、网络工程师、电气工程师、研发、渗透测试等诸多专业对口岗位。学院副院长张承涛出席了此次招聘会,参会人员还有招就中心主任毛婷婷、电气信息系主任邵雄凯。

张承涛一行首先对各招聘企业的到来表示欢迎,了解了各企业对人才的需求。随后,他和参加招聘的同学进行了交谈,掌握了电气系学生就业情况以及学生找工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接着,张承涛与华中数控股份有限公司事业部副总经理孙海亮进行了沟通和交流,希望能同企业一起围绕产教融合目标,根据企业需求,优化人才培养方案,在产教融合人才培养上走出“湖工工程”模式。并对电气信息系提出期望,希望电气系继续发挥产教融合优势,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着力实现电气系的“中兴”、“中软”项目的高质量发展。

截至目前,2021届两个校企共建专业已经先后举办了四十一次专场招聘,涉及企业54家。2021届中软国际合作专业就业率已达83%,中兴通讯合作专业就业率已达77%。在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不断转型发展中,电气系将继续根据实际情况,依托产教融合优势,精准对接需求,致力于为学生好就业,就好业不断服务。

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计算机系

电话:027-59751853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