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系开展第十二届蓝桥杯大赛赛前培训

作者:何子涵 时间:2021-04-12 点击数:

为激励学生积极提升自身实践能力,为比赛做好充分的准备。我院电气信息系于4月8日组织学生进行赛前培训,全力备战。

本次培训由蓝桥杯竞赛教师指导团队负责,大赛为软件类比赛,参加组别有Java组,C\C++组。培训会上,指导老师详细介绍比赛要求,指出许多容易被忽视的重要细节,同时强调了解决问题的方法和思路的重要性。培训中,指导老师分别从Java和C\C++两个方面全方位展开训练,所有学生积极认真地完成老师布置的任务,向指导老师请教自己遇到的难题,学习氛围浓厚。

本次活动展现出电气系对学生参加各项技能比赛的支持,鼓励学生开拓眼界,提升能力,同时加快提升学院教育工作水平,切实发挥大赛对教育教学工作的导向,达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效果。

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计算机系

电话:027-59751853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