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系成功举办毕业生座谈会

作者:魏仕贤 时间:2021-06-18 点击数:

2021年6月15日上午,电气信息系于工二c408会议室举行了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电气系主任邵雄凯教授、电气系党总支书记程钢、学工办主任章霓,中兴通讯学院李山旭老师,中软国际校企合作段石林老师、程向梅老师,电气信息系电子教研室全体老师、毕业班辅导员及电气信息系各毕业班级优秀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章霓主持。

上午十点,座谈会正式开始。章霓首先向2021届电气系毕业生表示祝福。毕业生代表们畅所欲言,结合大学的切身体会,交流了创新创业、学习生活、学科竞赛、学生工作等方面的感受。

17gb电信1班的黄文暄说到自己在大学四年里创新创业过程中所经历的困难以及自己是如何去解决的。18gz计应2班的钱喜梦说到自己这三年来最希望的就是看到西区操场能和中区操场一样有着照明设备,能在夜晚照亮操场。17gb计算2班的雷洋结合自身在四年里参加竞赛的经验分享了自己的一些心得体会,希望分享给学弟学妹们,从而激发他们参加竞赛的热情。17gb软件1班的赵旌淳就自己在大三在外实习过程中,需要返校签署提交一些文件的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老师们展开了交流。17gb物联1班的施屹就自己在任职班长的过程中,对于处理学生工作方面总结了几点经验。17gb电气3班的王璇结合自己在大四找工作中的经历、在校期间学习的职场沟通方面的课程知识和老师们分享了自己的经验。老师们在认真听取和纪录的同时对同学们提出的一些问题做了解答。程钢表示电气信息系在不断改进工作的同时也会加强与学生之间的信息交流,这也体现了召开本次毕业生座谈会的意义。

座谈会最后,邵雄凯总结到,对于同学提到的学科竞赛方面的相关问题我们会在课程学习过程中进行宣传,争取动员学生们踊跃参与学科竞赛。对于计算机相关专业的同学最重要的就是提高自己的动手能力,在学习过程中应该多动手练习写代码。对于想进行创新创业的同学,最重要的是提升自己解决问题的能力,在这一过程中难免会遇到问题,不能遇到困难就想着放弃,而是要去着手解决。

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计算机系

电话:027-59751853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