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电子工程系和计算机系喜迎专升本新生

作者:徐海湄 时间:2021-09-06 点击数:

时至九月,丹桂飘香,又是一年迎新时。9月4日,电气与电子工程系和计算机系共同迎来了新一届专升本新生。他们怀揣着梦想与希望踏入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的大门,开启本科求学生涯。

校园内“欢迎新同学”的展板、迎新艺术展架、宿舍楼前迎新横幅醒目可见,便于新生一眼找到自己的“新家”。志愿者们高举迎新的牌子,为新生指导路线,新生一到报到点,志愿者们微笑着迎上去:“你好”,“欢迎来到学校”,并“抢”下新生和家长手中沉重的行李。迎新工作如火如荼,校园内到处都是工程人忙碌的身影,报道现场的老师和学长学姐们也主动帮着新生转运行李,并带领新生前往宿舍。

傍晚,学院学工部部长席金京和电气信息系党总支书记程钢一行来到电气与电子工程系和计算机系学生宿舍,与新生亲切交流,仔细询问他们是否适应新的环境、住宿是否习惯等。宿舍里有在我院专科毕业后又选择再回母校继续攻读本科的学生,席金京希望这些“老人”一定要尽地主之谊,带领外校考入新生尽快转变角色,以适应新的环境,同时也勉励同学们勤奋学习、积极向上,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营造好的文化氛围。

晚上,辅导员们为新生召开班会,鼓励大家以积极的心态面对以后的学习,对新生送上了深深的祝福,同时也进行了入校第一堂安全教育课,希望他们顺利地度过学习生涯并有所收获。新生们也纷纷表示将尽快的转变角色,融入和适应学习生活,不辜负领导、老师和家长的殷切希望。

两系的全体辅导员还走访了当天回校报到的老生宿舍。

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计算机系

电话:027-59751853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