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系校企共庆中秋佳节

作者:段石林 时间:2021-09-23 点击数:

为了缓解疫情防控下学生们的思乡情绪,9月19日上午,计算机系主任邵雄凯、系党总支书记程钢、中软国际驻校负责人段石林、中软国际驻校项目经理以及计算机系全体辅导员、班导师开展“浓浓月饼香,深深工程情”赠送月饼活动,并走访学生宿舍为学生送上节日祝福,传递学院和合作企业对全系学生的关爱和节日的问候。

经过探访登记、体温检测等严格程序后,系班子成员走进宿舍,与同学们亲切交谈。“家在哪里?在学校过节习惯吗?”“疫情严峻,要克服困难,尽量少走动。”“线上学习还顺利吗?”他们询问同学们近期网课学习情况,叮嘱大家要注意做好个人防护,感谢同学们对学校防疫工作的理解与配合……此外,为让大家在学校过个温馨、有趣的中秋节,企业联合系里为学生准备了美味的月饼和饮料,使学生在校也能感受节日的气氛。

“每逢佳节倍思亲,此次佳节最难忘。”同学们对纷纷表示,感谢学校、企业的关心,在这个不平凡的中秋节,虽然不能回家和家人团聚,但并没有感到孤单,反而拉近了彼此心里的距离。

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计算机系

电话:027-59751853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