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基层】副院长张家盛深入计算机系学生宿舍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作者:张捷 时间:2022-06-15 点击数:

为夯实学生宿舍基础建设工作,深入了解学生生活的真实需求。6月15日上午,学院副院长张家盛前往计算机系学生宿舍进行走访调研。计算机系党总支书记詹堃、计算机系学工办主任章霓和计算机系校企合作辅导员张捷陪同参加本次走访调研工作。

张家盛副院长先后走访西2-222、西2-225等寝室,了解到同学们都来自湖北各地,随即用各地方言问候同学们,熟悉的口音让同学们倍感亲切。面对同学们提出的宿舍床铺等设施老化、软件工程专业就业前景等问题,张家盛副院长结合中软企业调研经历耐心解答。交谈过后,张家盛副院长主动添加了同学们的微信,叮嘱同学们对于学习的困惑、生活的喜悦或无法解决的问题都可以向他提出,并表示学生提出的问题才是教育面临的最大的问题。

走访过程中,张家盛副院长特别关注同学们在疫情期间的思想动态问题、疫情防控问题、学习问题和生活问题,并对同学们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在思想动态上,要加强党史及马克思主义理论知识的学习,勿忘革命烈士的牺牲,时刻牢记自己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二是在学习生活上,工科学生要注重动手实践能力、知行合一,不仅要学会专业知识,而且要学会自我学习的方法;三是在日常生活中,要加强锻炼,身体是革命的本钱,身体是跟随我们一辈子的珍贵财富;四是在疫情防控上,要积极配合学院的疫情防控工作,在这样的特殊时期下,我们要同心协力才能战胜困难,在这样的特殊时期下,我们要用新的思路思考规划未来才能拥抱新的未来。

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计算机系

电话:027-59751853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