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系召开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张慧 时间:2022-09-02 点击数:

9月1日上午,我系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对毕业生就业管理相关工作进行研究部署。系党总支书记詹堃、2023届就业联系人张慧及毕业班班导师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张慧首先向毕业班班导师传达学院关于2023届就业工作会议有关精神,并对毕业生安全管理问题和就业材料审核问题进行说明和解答,强调本学年就业工作注意事项。

随后,毕业班班导师依次对所带班级情况进行概述,并对毕业生相关问题展开讨论。

会议最后,詹堃强调了本学年就业工作的重难点和需要注意的地方。毕业班辅导员和班导师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落实学院对就业工作的整体部署,主动研究疫情对就业工作带来的困难及对策,将具体工作做实做细做精。一是要摸清毕业生就业意向,做好分类就业指导,及时掌握所带学生就业情况,建立动态数据库;二是要把毕业生就业工作摆在突出位置,抓实抓细日常就业管理;三是要认真落实毕业生就业核查相关工作。

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计算机系

电话:027-59751853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