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十五届运动会圆满落幕

作者: 时间:2017-05-20 点击数:

5月20日上午,随着男子组4×400米接力赛的结束,我院第十五届田径运动会在西区操场画上圆满的句号。

夏日的酷暑抵挡不了同学们高亢的热情。赛场上,随处可见我院健儿矫健的身影。混合组50米比赛第一名来自管理系,他们团结一心,勇往直前,同学们在和谐、平等、友爱的运动环境中感受到集体的温暖和情感的愉悦;在经历挫折和克服困难的过程中,提高抗挫折能力和情绪调节能力,培养了坚强的意志品质。一根小小的木棒,连接的是团结和友爱;一根小小的木棒,传递的是勇气和力量;一根小小的木棒,演绎的是奋斗和拼搏。在男子4×400米接力赛中,土木系奋勇夺冠,机械系紧随其后。获得本次运动会女子组400米比赛第五名的余萌琪表示,这次比赛她有些遗憾,不过没关系,下次继续努力,相信自己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

另外,为了提高全体教职工的团队意识,增强团队精神,本次运动会还安排了教职工趣味运动会项目。“十人十一足”、 “集体跳大绳”、“指压板迎面接力”、“丢沙包”、“拔河”等项目趣味多多,在这里,老师没有了讲台上的威严,而是青春活力的样子。全体教职员工尽情地投入到各项比赛中,从中得到了运动的快乐,又提升了各小组队员的团队意识。

运动员们在这次运动会上取得了骄人的成绩,获得女子团体总分前三名分别是土木系、机械系、管理系;获得男子团体总分前三名分别是土木系、机械系、电气系。教职工趣味运动会一、二、三等奖分别是机械工会,电气工会,土木工会。出席闭幕式的校领导和学院、部门负责人为获奖代表队、运动员颁奖。最后,各系代表人员与颁奖嘉宾在主席台拍照留念。

本届运动会发扬了“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是一次热烈、精彩、成功的体育盛会。此次比赛不仅展示了运动员优秀的个人体质和团队协作能力,更是充分展现了积极进取、团结一致的精神风貌。场下观众热烈文明、团结一心的激情助威,工作人员尽心尽责、热情主动的优质服务,使得本届运动会至始至终洋溢着热烈的气氛、胜利的豪情,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积极上进、乐观进取的风采,传递了和谐、友好、团结的体育精神。

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计算机系

电话:027-59751853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