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系召开“毕业生生源地贷款”工作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7-05-25 点击数:

        为进一步增强生源地贷款毕业生的诚信还款意识,使每一位毕业生明确还贷相关事宜,做好生源地贷款后的管理工作,我院电气系于5月24日在工二D411举办了“毕业生生源地贷款”还款座谈会。此次会议由宋威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宋威向同学们分发了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还款指南手册及学生贷款确认表,提醒到场同学仔细阅读。随后,宋威向大家详细地讲解了相关事项,具体从贷款的还款时间节点、还款流程与方法、支付宝还款方式以及助学贷款违约将承担的后果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讲解。他谈到,学生要特别注意还款日期,即使投入到工作中也要及时还款,另外,还款方式尽量选择支付宝还款,并告诫学生违约将承担严重后果,即逾期罚息为当期利率的130%。座谈会进行中组织到场学生在贷款确认表上签字、按手印,确保后续工作有序进行。会议的最后,宋老师号召大家诚信还贷,维护良好的信用记录,按时履行还款协议,恪守信用,按时还款。他总结道:“诚信对一个人来说十分重要,是立身之本,希望大家能承担好自己的责任。”

       通过此次毕业生生源地贷款座谈会,为获贷毕业生提供了清晰、规范的还款指引,强化了获贷学生的诚信意识和责任意识,为电气学子毕业后助学贷款还贷工作的顺利展开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计算机系

电话:027-59751853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