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系举办2017级新生经验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17-11-09 点击数:

为帮助大一新生摆脱迷茫和失措,迅速找准自己的定位,指引大一新生找准学习方向,确定学习目标,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我院电气信息系举办了共计四场的新生交流大会。本次新生交流大会持续一周,共邀请8名来自不同专业的优秀学长到场为新生指点迷津,分享经验。

四场新生交流大会中,电气信息系不同专业的8名优秀学长围绕学习、生活、工作、专业选择、情感交流等方面展开论述,并结合自身经验,向同学们阐述如何更加合理地安排自己的大学生活,制定合理的学习、人生规划,强调学习的重要性,分享各自的大学经验。
在交流会中,智能车实验室负责人蔡宝同学向大家讲述积极参与学科竞赛类活动的重要性,同时就如何获取有效的学习资源展开讲解;第九届系学生会主席程俊杰同学从社会活动方面重点进行了分享,鼓励大家站出来表现最真实的自己,敢于挑战自己。另外三场电系新生交流会,也都根据不同的专业特点进行宣讲和分析,如学习方法、大学规划、个人素质提升等方面对新生同学进行细致的讲解。新生同学纷纷表示,通过经验分享,减少自己困惑,受益颇多。
新生交流大会的顺利开展,为新老生提供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让广大新生对自己都学习和生活有了明确的定位和目标,为新生的角色转变提供了力量,有助于学生的成长和成才。

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计算机系

电话:027-59751853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