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通讯学院举办“工程师讲坛”活动

作者: 时间:2017-12-20 点击数:

12月19日下午,中兴通讯学院举办了“工程师讲坛”第二期活动,16、17级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物联网和电子信息工程技术专业的学生(约200多少人)参加活动。
“工程师讲坛”是中兴通讯学院开展第二课堂教育实践活动的特色单元之一,目的在于增加专业课讲师与学生之间的交流与互动,帮助学生更进一步了解到所学专业与行业动态之间的关联及未来发展等,在了解工程师日常工作中遇到趣闻轶事的同时学习到课堂上学不到的知识,培养学生的自主沟通能力和自主思考能力,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继第一期活动的圆满成功之后,中兴通讯学院趁热打铁举办了新一期活动。本次“工程师讲坛”邀请到中兴通讯学院资深工程师张海勇老师为同学们带来精彩演讲《海外通信之路》。张海勇老师曾在中兴通讯南研所担任高级工程师,曾参与过中国移动、中国联通、海外欧美电信运营商等多个工程项目,有着丰富的核心网实战经验。曾先后在匈牙利、罗马尼亚、奥地利、斯洛伐克、秘鲁等国从事设备的规划、测试、验收,以及相关设备运行维护工作等,海外经历历时6年之久。

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计算机系

电话:027-59751853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