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第七届“蓝桥杯”省赛上斩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16-05-11 点击数:

近日,从2016年全国第七届“蓝桥杯”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湖北赛区)传来消息,我院学子取得优异成绩。其中c/c++组郭金亮、汪亚航和Java组张方明、李可获得省赛一等奖,并将代表我院参加5月份在北京举行的全国总决赛;吴楠、岳兆丰等四名同学获得省赛二等奖;付平安、张高科、杨松、王旭峰等七名同学获得省赛三等奖。

每年“蓝桥杯”赛事都得到学院高度关注,在省赛之前电气信息系组织了为期3个月的赛前准备,指导老师对往届题型不断进行分析、推测,通过分小组、结合实例、以一反三的方式加深对重难点的理解,同学们利用课余以及寒假时间上机进行强化训练。据了解,在今年“蓝桥杯”省赛中,付平安、杨松两名大一同学获得了三等奖的好成绩。

“蓝桥杯”是计算软件行业参赛人数最多、影响力最大的学科竞赛,它立足行业、结合实际、以赛促学,向软件和信息技术行业输送了大量具有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的高端人才,有着良好的社会口碑。

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计算机系

电话:027-59751853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