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系教师党支部召开十二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7-01-05 点击数:

12月30日下午,我院电气信息系全体党员在工2-C408召开十二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开展相关理论学习,会议由教师支部书记顾梦霞主持。

 

会上,由贺红艳等同志对《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的全篇进行逐句领读,全体党员同志同步学习并展开讨论。随后,党支部书记顾梦霞同志针对前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进行了简短的总结,并号召全体教师党员对照“四讲四有”的要求进行对照分析,如何更好的做合格党员。同时,该系党总支副书记程钢同志布置了党的十九大代表候选人提名工作。

最后,吴蔚青副院长围绕“两学一做”的学习要求做了总结发言。他分享自己在学习党章、党规和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的心得体会,同时对全体教师党员提出了四点具体要求:第一,要求教师党员要继续将理论学习常态化,真正提高理论深度。第二,要继续对照党性进行自我分析,做到警钟长鸣,真正做到合格党员标准。第三,在培养发展党员上,党务工作者和入党联系人要严格把关,真正做到“成熟一个,发展一个”。第四,要求教师党支部定期召开民主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开展广泛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营造良好的党会风气。

 

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计算机系

电话:027-59751853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