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锋日”我院电气系助力帮扶红领巾

作者: 时间:2017-03-06 点击数:

为弘扬雷锋志愿精神,我院电气信息系于3月3日组织系团总支学生会、阳光爱心社十名志愿者前往在湖北省咸宁市大幕乡泉山口小学,围绕科技创新主题开展支教活动。

本次支教志愿服务活动,主要结合电气信息系专业特点,向小学生展示并讲解智能车、飞行器、立方灯等大学生科技作品,将大学校园的学习成果、科技趣味与现场小学生进行了分享。通过课堂上游戏互动、作品展示,增加了小朋友对学习和生活的兴趣,培养了小学生对科学技术的业余爱好,激发了小学生对科学技术的学习兴趣。

 

该系团总支书记章霓老师表示:“我们要继续弘扬雷锋精神,倡导社会文明新风,深化学雷锋活动。培养青少年关爱他人、服务社会的优良品质,立足校园,走向社会,不断丰富和发展新时期学雷锋活动的内涵和形式。”

 

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计算机系

电话:027-59751853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