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7年“工程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作者: 时间:2017-04-15 点击数:

热血挥洒无悔青春,球场拼搏尽显激情。4月13日晚,我院2017年“工程杯”篮球赛决赛于中区体育馆隆重举行,在经过为期8天共15场比赛的激烈角逐,最终电气系代表队、土木系代表队携手闯入决赛。学生工作部部长席金京、副部长李津老师、院团委书记毛婷婷老师、体育部部长王湛卿老师以及各系师生代表到场观看了本次比赛。

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本届“工程杯”篮球赛决赛开始了。开场跳球电气系代表队率先获得球权主动出击,以矫健熟练的动作不断传球,对手不甘示弱,抵死防守,最终以土木系球员李仕龙投中两分球打破僵局。电气系代表队毫不气馁,快速出击,突破对方防守,将比分迅速追平。电气信息系从内部传出高远球,被土木工程系截杀,土木工程系乘胜出击,连进三球,后18号球员在线外投入一个3分球,将比分瞬间拉至17:10。土木系代表队趁胜进攻,再次拿下一个3分球,不料投球未中。电气信息系看准时机,冷静防守,默契配合,夺得篮板,连续投进,将比分追至19:18。短短的24秒,双方队员在双方场地紧逼防守,你争我夺,比分数度交替、节节攀升,最终上半场以26:22的比分结束。

短暂的休息后,下半场的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短暂的交锋后,土木工程系罚球两中,电气信息系顺势拿下球权,紧接着8号选手韩小龙投中3分球,并与13号球员洪永宸密切配合,使土木工程系两次空防,将比分迅速推进,现场比分拉至42:43。在最后6分钟时,13号球员再次快攻,拿下2分。8号选手三次投进3分球,双方比分以46:46打平。后期土木工程系严防死守,利用身高优势和灵活的脚步突破电气信息系内线,连续的突破分球连连得手,最终土木系代表队以64:59胜出,夺得本次比赛的冠军。

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计算机系

电话:027-59751853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