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系召开学习“四进四信”活动交流会

作者:祝乐 时间:2015-04-01 点击数:

为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四进四信”,将“四进四信”融入到广大青年学生的生活中去。3月30日下午,电气信息系团总支和学生党支部代表在工二C408召开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四进四信”活动的交流会。会议由电气信息系团总支书记刘汉举主持。

会议开始,刘汉举结合团总支的工作实际,就“四进四信”的主要含义和核心内容做了生动详细的解读。他介绍,在团学工作中,应该以“四进”为手段——即“进支部、进社团、进网络、进团课”,以“四信”为目标——引导帮助广大青年学生和高校团学干部,进一步树立对党的科学理论的信养、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实现“中国梦”的信念、增强对党和政府的信任、增进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的信赖。他提出,团学干部应做好带头作用,做好宣传教育工作,努力提高思想理论水平,尤其应重视活动的实践性,在活动中领悟“四进四信”精神,营造积极向上的活动氛围。

asdasd1223143

会议上电气系学工办主任祝乐强调,除每月一次的团课学习外,还应积极开展丰富多样的活动,如通过官方微博、微信平台发起“四进四信 阳光跟帖”的话题、开展“信念、信仰、信任、信赖”主题读书活动等,在培养学生兴趣爱好,丰富课余生活的同时,让同学们在实践中学习并消化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的主要内容。

随后学生干部就“四进四信”分别说出了自己的理解,提出了关于如何践行好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的建议。他们纷纷表示出对开展此项活动的重视,希望在团总支全员的通力配合下,通过网络媒体和宣传画板等多种形式加大宣传力度,并在日常生活中以自身作则,用实际感染身边同学,深入理解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焕发青春正能量。

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计算机系

电话:027-59751853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