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系“新生杯”篮球赛圆满结束

作者:电气系宣传部 严龙彬 翟睿 时间:2019-11-04 点击数:

10月31日,电气信息系19级“新生杯”篮球赛于在西区操场圆满落下帷幕。比赛于10月14日开始,共有26只队伍参与了激烈对抗比拼最终,19gb电气2班荣获了系新生杯冠军。

30日中午,19级“新生杯”篮球赛决赛在西区操场正式拉开序幕,冠亚军与季军争夺的两场比赛同时进行。冠亚军赛场上,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双方队员开始争夺球权,19gb电气2班率先上篮得分,双方激烈对抗,你攻我防,势均力敌。场上气势如虹,场下的加油声、喝彩声也此起彼伏,呐喊声充斥着整个赛场,热烈的气氛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个观众。在整场比赛中,双方的比分一直僵持不下,比赛高潮迭起,精彩不断,最终19gb电气2班球队以64:58的比分赢得比赛,荣获冠军,19gb物联1班球队获得亚军。同时,19gz计应4班球队以49:31的比分夺得季军。19gb电气2班的添龙同学荣获“最佳球员”。

此次活动极大的丰富了新生课余生活,增强了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青春朝气与活力。同时通过比赛,充分发扬了我院学子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优秀品质,提高了学生的身体素质,培养了他们积极向上、不懈努力的拼搏精神。


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计算机系

电话:027-59751853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